伪失踪人口回归

关于

竹枝词

写在前面的话,这个是忘羡梗改的双璧羡,所以开头可能会比较生硬,因为我一开始是给泽芜君安排了一个女配的。。。毕竟当时觉得蓝家不能断了香火,但是,最近,我不准备做人了,断就特么断吧,反正我又不姓蓝。。。

一开始忘羡的比较多一点,我得交代一下魏婴出现的原因。

然后全程OOC,不喜欢的请出门右拐,我圈地自萌而已,因为这个圈真的冷到爆掉了。。。

各种设定的解释权在我,没有逻辑,对的没有任何逻辑!!!看开心就好,一般长文我都不爱按常理出牌,逻辑错误就是因为我不会写,大家给我呱唧呱唧。

然后我是苏州人,会有苏州俚语出现,我尽量在旁边附上翻译。

就酱,今天应该有1-2章

评论(20)
热度(428)
  1.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桑怀瑾 | Powered by LOFTER